close

IMG_4106  
XDD~就如同標題所寫的......

沒錯!!!今天我要把我的髮之愛人-------------billy大師!!

分享給大家!!!!

畢竟。。。(扭手指)。。真的太多人問我頭髮都給誰弄的了!!!

(噗~大家真是識貨)

介紹給大家。。。。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啊阿啊啊

喜的是~往後就有很多人都有一頭漂漂美美的秀髮囉^^

憂的是~以後BILLY兒會更難預約了。。。。><

算了~~好事不分享就太不像我了。。(淚奔+揮手)

放心放心~~我會將我給BILLY大師所做的"藝術品"PO上給大家參考參考的(好敢說啊!)


達郎~!!就是他!!BILLY大師!!!(拍手~)

1452052_10152116990989224_2037867116_n  

>/////<好帥喔~~~

billy今年度還參加"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。香港決賽"是優選喔!!

1475776_683792044988608_1672665721_n

其實我個人算是個蠻有自己想法的人,對於髮色我會提供很多想法個人偏愛髮色的變化

但能實現並貼近的設計師目前遇到的就只有Billy

(哈~billy都說我很難搞)

不過!!我可是很有良心會提供範例圖的XD
1 

(圖為網路抓圖)

雖然~每次我所提供的圖片billy都會感到很興奮!但礙於我要上班的關係。。。常常於圖片不符。。。

但billy大師還是盡一切所能幫我這瘋子客人完成夢想!!(崇拜眼神)

 


 

 

我記得第一次找他染髮時。。。。。

我足足坐了7小時@@"!!屁股差點長痔瘡!

2  

我從天亮坐到天黑啊~~~~~~

不過!!慢長的等待。。。。。是值得的!!而且從那時候開始......billy就

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!!!!!!

34  

有木有~~~7個小時是值得的啊!!任何角度都很美啊!!(我指的是頭髮。。。)

這種漸層顏色,的確是很搞剛!確實對billy五體投地般得敬佩!

後來~過了約一個月的時間,我又找了billy幫我修飾一下髮色,看看能不能再顏色上多點不同處!

(其實是因為剛好是過年要出國玩。。當時他心裡OS一定覺的我很煩XD)

5 6

第二次的調色,billy幫我表面做上下區分的漸層,裡面的挑染把色系給做柔和

7 

而這個髮色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呈現不同感覺

(當時這髮色在HK逛街時,就有2~3個店員問我:『頭髮哪裡用的啊』噗~~我超得意的說:『台灣』!!!)

XD

過沒多久,又開始覺得鬧髮慌了!而那陣子不知為何特愛上下不同髮色的港覺

8 

上圖的照片都沒修過的喔~光在室內顏色就很獨特了!陽光下顏色更是飽和!!

 

過了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。。。我找billy談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髮型(其實我們已經談過N次了)

可能他也真的懂我。。。先手畫圖給我參考!

9

他是不是超有藝術天分的啊啊!

當我們還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這麼瘋狂的同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10

沒錯!!就在我還在猶豫不決時....他大爺竟然拿起剪刀「咖擦」的剪了下去!!!(話說回來~~~我確實有尖叫了出來>>>billy也嚇了一大跳)

11

但~不得不說成果我還蠻滿意的,確實有到我的味!還滿感謝billy不怕死的心態,一刀剪下!:P

長那麼大,第一次用剃刀嚕頭>///<

12

這髮型累就累在時常要把頭髮整個往旁邊撥放,重量都在右側>>有時候頭還滿痠的XDDD

13

噗~~~同場加映一下當天我個人很喜歡的照片!另一位男子是我40歲後若單身未嫁的話要娶我的男子XXD

他當天也特別的"搞剛"了一下午,為了要去看蔡依林的演唱會!我稱這髮型為>>>"型男界的偽高林風"!!(帥翻了)

 


  

接下來.......為了迎接秋冬的到來,腦中又想起了billy!!(藉口也太多了吧!!hahaha~)

剛好12月是我最愛的季節~有聖誕節啦跨年啦..等.所以這次就走稍微低調的路線

霧霧的紫紅色!(OS....哪裡低調啊....XD)

14  

左圖的billy其實是想證明....他的腿比我美!哈~好吧,我輸了

15 

其實這個髮色還滿受好評的。不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所呈現的髮色都有他不同之處。

這就是billy厲害之處!!

因為一般染髮完最怕的就是一走出髮廊,回到家後照鏡子會落差很大!甚至還會被自己嚇到!(我曾發生過啊.......不堪回首)

所以~(回歸正題)染髮確實是一門學問啊!除了技術之外設計師對於顧客的髮質也要瞭若指掌!每種髮質都有適合的染劑及顏色,

還要會教導顧客回去後如何自行保養、修護甚至造型。

不是想染什麼色系就一定可呈現的!但若你的設計師不會顧及你的髮質..一直漂一直漂也是可以染出你想要的色系喔。

但髮質就.....不予置評囉~看客觀們怎麼想,我個人是還蠻注重染後的髮質健康的。

相對的~除了技術之外設計師的細心度、審美觀也很重要!要會和顧客討論髮色是否適合他個人,因為髮色與膚色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啊!

顏色不對是會導致膚色蠟黃或是暗沉啊!這是件很恐怖的事啊啊啊啊!!!

用頭髮的花費不小也不大,但要花的值得花的開心啊(是吧:P)

所以囉~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!!(認真的眼神!!)

不藏私的推薦給大家~~Billy>>>>>>>我頭髮的愛人

最後附上BILLY大師的fb及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59769223&fref=t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vllyhwa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頭髮愛人兒>////<

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babykwe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